主任会议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

    10月19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方和、殷翠屏、吴义恒、戴龙友、王旺来、施爱枝出席会议。会议由叶方和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局长吕明华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滨河新区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滨河新区是一项系统性、牵动性、复杂性、艰巨性的项目,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在该项目建设前期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主任会议成员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统一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其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要加大新区规划的宣传工作,提高全县人民的规划意识和遵守规划的自觉性,营造全社会大力支持和推进新区建设的良好氛围。二要进一步明确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并整合各部门力量,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实质性工作。要通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大力整合资金等筹资渠道,为新区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三要在当前新形势下,创新工作方法,攻坚克难,破解项目建设的瓶颈难题,确保滨河新区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县住建局、国土资源局、水利局、晋熙镇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