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7月20日上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在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王旺来、施爱枝、潘泽忠、吴朝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达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财经预算工委关于对县经信委等五单位201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查的报告。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认为,县经信委等5个单位按照县政府及财政部门确定的程序和办法进行预算编制,基本支出得到较好保障,财务收支计划性得到加强,部门预算执行达到预期效果。针对部门预算及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建议,一要科学做好预算编制工作,出台规范部门预算收支执行的具体制度和办法,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水平;二要强化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财务人员责任,要求严格执行预算,硬化预算约束;三要加强部门预算审查监督,财政部门要履行监管职责,人大财经预算工委要依法开展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推进各单位增强部门单位预算管理和财务管理水平,维护部门预算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和全市县(市)区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吴义恒,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琳,常委会各工委、办负责同志,县经信委、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农委、人口计生委、审计局、社保局、畜牧局、刘羊中学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