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8月17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王旺来、施爱枝、潘泽忠、吴朝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达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财经预算工委关于2011年县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审定了关于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调研方案,决定于9月中、下旬分别开展这两项工作调研;会议讨论了执法检查组关于残疾人保障法执法检查报告(草案)和县人大常委会修订工作制度(草案),决定提交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会议讨论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议程,决定于8月24日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会议还听取了办公室关于机关管理制度修订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内司工委关于现行宪法公布实施3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

    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吴义恒列席了会议。

    常委会各工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