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次主任会议

    2022年3月1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王彬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各工委、办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及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桂鹏、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第三项议程。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国“两会”精神,
全县党的工作会议、县纪委第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见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议程。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