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

    2022年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潘启明、王彬,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各工委、办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及秘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文件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学习之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部分干部工作分工安排》《关于调整相关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意见》。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