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


   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施爱枝、吴朝良参会,副县长余飞列席相关议程。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烟花爆竹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指出,加强对烟花爆竹管理势在必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共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强管理、强化部门合作,形成工作合力;着眼长远,优化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规划布点选点,建立公平、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办关于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制度修订安排、乡镇人大制度建设年实施方案以及重大事项决定工作考察调研专题报告;审定了常委会组成人员、乡镇人大副主席履职培训(第二批)方案、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建筑业管理情况调研方案等。会议要求,要形成完整的重大事项决定体系,在重大事项的范围、定量上,制订刚性规定;积极作为、不断创新,及时分享考察调研成果,全面推动成果转化。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了第七次集体学习。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