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检查

县人大跟踪检查《农业技术推广法》、《动物防疫法》贯彻执行情况

        8月上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义恒、施爱枝率执法检查组到城西乡、弥陀镇跟踪检查了《农业技术推广法》、《动物防疫法》贯彻执行情况。
        检查组在县种植业管理局召开了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两法”情况的汇报。
        检查期间,执法检查组召开了部分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城西乡、弥陀镇关于《农业技术推广法》、《动物防疫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实地走访基层站所,认真察看农技推广示范基地;
        检查组认为,我县“两法”宣传贯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农业技术推广、动物防疫等工作有了新的进展。检查组还就农业技术推广应用及保障措施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程常青)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