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 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

太学做组发〔2016〕7号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省市驻县各有关单位:

    近日,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市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已转发,提出了明确要求。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地各单位学习贯彻情况,要及时报县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附:1、市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皖学组发[2016]6号文件的通知》(庆学办发[2016]3 号)    

    2、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皖学组发[2016]6号)  

 

中共太湖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2016年5月15日        

 

抄送: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员负责同志,县委、县政府督查组组长,县委“两学 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及办公室工作组、督导组成员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