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体学习


   11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会议还学习了人民日报解读十九大“新声音”系列评论员文章、人民日报社论等。

   张达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做到精读细研、入脑入心,准确理解和掌握报告的丰富内涵、重点内容、科学体系;在弄通上下功夫,要把握定位、精准发力,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时代党的建设重点任务;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明晰工作思路,加大调研力度,把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张达华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筹备组织好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谱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人大工作新篇章。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县级领导班子党员负责同志“七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