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刘飞跃到北中镇宝坪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深入太湖县西北边陲的北中镇宝坪村,检查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和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查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县电视台和北中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刘飞跃一行认真视察了贫困户档案资料室和村级为民服务中心,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宝坪村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十九大报告集中反映了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对指导今后的工作有着深远的指导意义,是我们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开篇之作。镇村干部要学懂弄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脱贫奔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充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走进群众的田间地头,开展形式多样的方式向群众持续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提出的农业农村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在座谈会后,刘飞跃还与扶贫干部一道深入贫困户家中,检查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了解群众生活生产状况,听取群众的想法和意见。(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