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达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修订案)》。会议认为,过去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要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有新要求新期待,人大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加自觉地学习和遵守党章,持之以恒加强县人大党的建设;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举措,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提前谋划好明年监督计划,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新时代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深化依法治县实践作出更大贡献。(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