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县人大机关老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欢度重阳佳节

   10月26日,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听取离退休老干部畅谈太湖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与他们一起欢度重阳佳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首先向与会老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和县人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十几名离退休老干部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所见、所闻、所感,围绕太湖县十八大以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迈出可喜步伐,作出的战略部署,力度之大、涉及面之广都是空前的,尤其是在科技发展、反腐倡廉、社会民生等方面措施实、效果好,深得民心。

   老同志们深有感触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太湖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规定,干部作风明显好转,为人民群众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受到群众的普遍拥护。特别在生态文明、县城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张达华在听取了离退休老干部的发言后指出,老干部们的发言情感真实,听了很受启发。同时希望老干部能坚定信念、与党同心,在社会各个方面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努力传递正能量,为太湖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县委讲师组从会议主题、重要意义、报告的亮点等方面为老干部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