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工作人员会议

    2012年1月11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在龙山宫宾馆召开。县人大党组书记、常委会副主任、大会秘书长叶方和出席会议。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及各代表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大会副秘书长周家传主持。
    会上,各代表团工作人员通报了本乡镇代表参会组织情况,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要求。最后,叶方和做了重要讲话。叶主任指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13号将隆重开幕。一次会议的召开,关系到太湖未来的发展大计,是绘制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的一次盛会。同时,这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和两院负责人,这对于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魅力太湖、实力太湖、活力太湖具有深远的意义。叶主任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