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召开

    1月15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由戴龙友主持。
    大会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会议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与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六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并决定提交大会表决。
    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秘书组、议案组、组织组负责人、县发改委、财政局负责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