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

访县人大代表陈模俊

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

——访县人大代表陈模俊

        12月29日,记者在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晋熙镇代表团驻地见到县人大代表陈模俊时,他正在认真阅读会议相关材料。他说:“我是一名来自城区最基层的代表,带着基层群众的期盼来参加这次盛会,心情非常激动。”

        陈模俊是晋熙镇晋熙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他说,社区就像是一个地区的小窗口。相对而言,所处的位置重要、流动人口多,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管理难度。近几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社区管理工作,进一步创新社区管理服务模式,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推行社区网格化管理,积极发挥社区志愿者的作用,促使社区管理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

        对于今后的社区管理工作,陈模俊有自己的思考:“希望能进一步加强社区硬件设施建设,为社区居民的生产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能着力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形成全面掌握实情、及时反映民情、迅速解决问题、有效化解矛盾的社区管理服务长效机制,提高社区服务水平,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能打造社区志愿者服务的品牌,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实现社区志愿者服务常态化。”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认真开好这次大会,把群众的心声带上来,及时将会议精神带回去,并组织学习好、贯彻好。”陈模俊说,“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社区居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好。”(叶玲玲)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