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关于太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1月2日县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

    太湖县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宏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会议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体现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政治方向坚定、发展逻辑鲜明、目标任务清晰、落实举措扎实,符合太湖实际,反映人民意愿。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文旅富民、城乡融合、绿色发展”四大战略,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太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