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

太湖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太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太湖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海宏所作的《太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会议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切实可行,符合中央要求、切合我县实际、顺应人民期待,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深入实施“四大战略”,切实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着力打造“两地一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太湖篇章而团结奋斗!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