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六届一次会议秘书处筹备会

    
       1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六届一次会议秘书处筹备会,部署安排大会筹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前期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划定了各工作组工作职责,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工作安排和计划。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和相关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明确责任,把工作任务想深、做细、抓实;各工作人员要精心准备,加强沟通,对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把握好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防止出现差错和遗漏;各工作组之间要搞好协调配合,树立良好会风,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共同为代表履行职责提供细致、周到、文明、优质服务;要进一步严守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加强会风会纪督查,坚持简朴简约办会,实行会议出席通报制度,将会议开成节俭、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