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赵福南分别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刘畈开发区和江塘代表团讨论


   12月3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赵福南来到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刘畈开发区和江塘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副县长彭林参加刘畈开发区代表团讨论。

   讨论中,各位代表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各抒己见。他们纷纷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实在在地总结了我县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安排合理,方向明确,让人信心倍增。

   在刘畈开发区代表团,赵福南指出,要加大乡村产业发展力度,充分利用好产业发展资金,多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充分利用农村“三变”改革有效抓手,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依托现有资源优势,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做好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结合文章。

   在江塘代表团,赵福南指出,要盘活产业发展项目,大力做好项目规划,增大产业发展规模;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争取更多更好项目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融媒记者 刘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