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朱小兵分别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牛镇和汤泉市直驻军代表团讨论


   12月31日,县长朱小兵分别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牛镇和汤泉市直驻军代表团讨论,与基层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展开热烈讨论,悉心听取大家的心声,及时回应大家的期盼。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蒋维纲,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在汤泉市直驻军代表团一起参加讨论。

   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内容翔实,既系统总结了2019年工作成绩,又周密谋划了2020年发展举措,让人倍感期待和振奋。大家还就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发展、教育布局调整、卫生健康工作、服务业发展、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积极为太湖发展献计献策。

   朱小兵认真倾听了代表们的发言,仔细记录,并与大家深入交流观点、看法,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疑释惑。

   在牛镇代表团,朱小兵对牛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牛镇为谱写太湖篇章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新征程催人奋进,新蓝图点燃激情。牛镇镇要认真分析发展现状,谋定发展思路,充分发挥水陆交通便利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积极挖掘特色文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借势培育农家乐、民宿经济等新业态,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将随处可见的美丽风景变成增收致富的美好前景,为振兴牛镇翻开崭新的一页。

   在汤泉市直驻军代表团,朱小兵指出,汤泉乡要充分利用辖区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整体谋划好旅游规划,以蔡家畈、龙潭寨古民居为龙头,以点带面,带活乡村旅游;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注重吸引营销、民宿、网络宣传等方面人才,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积极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并结合本地实际,久久为,打造汤泉旅游新名片。(融媒记者 叶玲玲 吴阳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