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程志翔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寺前代表团讨论


   12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程志翔来到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寺前代表团,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讨论,共商太湖发展大计,并向代表们提前致以新年的问候。

   讨论中,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年来,我县首位产业发展势头喜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日益改善,经济社会方方面面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县委的“1142”工作安排,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五大工程”,绘就了新的蓝图,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回去后,我们将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代表们还围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库区建设、乡镇医院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程志翔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发言,就茶产业发展等具体问题与代表进行深入探讨,详细询问现状和今后打算,结合各村实际、各行业实情,谈思路,说举措,解疑惑,并对代表们关注地方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希望代表们平时多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及时反映基层心声,共同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程志翔充分肯定了寺前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文化旅游是我县的首位产业之一,人文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的寺前镇要在文化旅游这篇文章上多花心思,紧紧抓住成功获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的机遇,谋划好项目,发展好产业,真正打造一个产业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的宜业宜居宜游特色小镇。他要求,新的一年,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要务,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完善基础设施上下功夫,巩固扩大脱贫成果,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一件大事紧紧抓在手上,结合“三大革命”、美丽乡村建设、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等工作,将村庄打扫干净,将物品摆放整齐,让新风吹遍角落,把美的种子播散在城乡大地。      (融媒记者 叶玲玲 胡治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