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朱小兵分别参加小池代表团和工商联界别组讨论


    12月30日下午,县长朱小兵分别参加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小池代表团和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界别组讨论,深入听取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共话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参加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界别组讨论。

   在小池代表团,朱小兵认真倾听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代表们亲切交流。指出,2019年是我县的脱贫摘帽之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尤其是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成绩来之不易。这份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统揽全局、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结果。在此,向大家的辛劳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朱小兵同时肯定了小池镇在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发展、三产服务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朱小兵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根据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1142”工作安排,加强战略谋划,增强战略定力,结合本地实际,确定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努力,创造小池更好的明天,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工商联界别组,朱小兵指出,发展永远在路上。2020年是我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奔小康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实现这些蓝图目标,再创佳绩、再创新辉煌,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更要期待广大政协委员尤其是工商联界别委员继续不懈奋斗,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更好履行职责,把外地先进的人才、技术、资金优势引进来,强强联手,扩大产能,助力太湖经济做优做强做大,实现快速发展、跨越发展。

   朱小兵强调,要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还要下硬功夫、真功夫、实功夫,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在招大引强、招新引高、招才引智上发力,努力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效益。希望各位工商联界别的企业家要常怀一颗爱太湖之心,不断提升助力太湖发展的能力,多为家乡太湖发展做贡献。

         (融媒记者 叶玲玲 陈振伟 吴阳金 黄德丰 苏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