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昂扬斗志追梦新征程。12月30日上午,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城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县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满怀喜悦和憧憬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绘制太湖新一年发展壮丽蓝图。

  会场主席台中央高悬的国徽在十面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洋溢着团结、民主、热烈、祥和的气氛。

  大会执行主席程志翔、朱小兵、张达华、赵福南、方勇、毛胜发、施爱枝、吴朝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是代表的县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的县级干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特邀离退休老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29人,出席开幕大会的代表221人,缺席8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30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宣布,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小兵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还审议了太湖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1号议案年度办理工作报告,审查了太湖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了太湖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预算,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融媒记者 叶玲玲 胡治进 吴阳金 梅大宋 刘灿 刘鑫)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