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赵福南参加江塘和汤泉、市直、驻军代表团分组讨论

       
   1月1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赵福南来到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江塘和汤泉、市直、驻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并听取代表们带来的社情民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蒋维纲,副县长李传萍参加了相关代表团的讨论。 

   讨论中,各位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发表了意见,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具体,提出的工作目标切实可行,报告鼓舞人心,并表示要把会议精神带到群众中去,指导今后的工作。

   赵福南在听取代表意见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成绩来之不易;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符合我县实际。他强调,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落实好各类政策措施,齐心协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形成产业集群,做大做强首位产业。要大力推进我县高铁、通用机场、105国道改扩建等项目建设,切实改善交通环境。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抓住机遇,科学谋划各项工作,进一步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业龙头企业扶持等方面加大投入,让农村成为最让人羡慕的地方,确保让广大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刘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