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75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朱小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委副书记李加生出席会议。

  朱小兵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位代表一定要站在政治全局的高度,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精神,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依法办事。各代表团召集人要认清自己肩负的政治责任,坚持做到对党组织负责和对人民群众负责相统一,与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宣党的主张,切实做好与党外代表团结、沟通、引导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三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良好会风。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组织代表认真审议有关事项。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认真细致做好群众信访、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着力营造民主和谐、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确保大会胜利圆满召开。

  会上,大会秘书组、组织组、会风会纪监督组布置了大会有关事项。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