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秘书处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12月15日,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工作人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并就会议期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代表团工作人员报道了代表和列席代表参会情况。
   会议要求,秘书处各组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团结协作,服从会议秘书处统一安排,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严格做好会议期间各代表团代表活动的服务工作。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要做到考虑问题细致周全、工作落实细密严谨,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周密、稳妥进行。

   会议秘书处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宣传组、会风会纪监督组等各组负责人就各自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