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程志翔到江塘乡调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

    7月15日,县长程志翔在县委常委、副县长路曦结及县政府办、县农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轻车简从,到江塘乡五一村调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
    在五一村,程志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前期准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五一村的基本情况,就当前农村土地承包方面的纠纷化解、土地测绘、工作流程、业务指导、工作保障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程志翔指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是深化农村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事关农村改革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单位及江塘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程志翔强调,要精心谋划、周密安排部署,认真对待工作中每个环节、细节、优化工作流程,妥善细致安排好测绘、登记、确权公示、颁证等工作;尽快完善工作试点方案,在8月1日前提交县政府常务会研究,确保目标任务按期保质完成。程志翔还就江塘乡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两委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