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聂万健出席寺前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6日,寺前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五督导组成员魏军锋,县政协主席聂万健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寺前镇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该镇党委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查摆出“四风”方面存在的24条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各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和剖析,并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即对其开展批评。每位班子成员诚恳地接受批评,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逐一进行整改承诺表态。
         魏军锋对寺前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寺前镇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广泛深入,原因剖析挖的较深,批评和自我批评出于公心、直接了当,做到了不掩饰不护短,达到了批评团结的目的和效果,会议主题鲜明,是一个接地气的会。魏军锋要求,寺前镇要巩固好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要进一步找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将生活会的成果切实转化到为寺前三万多人民谋民生、谋福利上去;魏军锋同时强调,在做好成果转化的同时,寺前镇当前要认真修改完善好对照检查材料,要认真搞好整改落实,做到“认真学习抓整改、提高认识抓整改、问题导向抓整改、敞开大门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围绕发展抓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并经得起历史检验。
        寺前镇是聂万健工作分工联系点,也是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聂万健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寺前镇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整体活动进展顺利、积极健康,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坚持把自己摆进去,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聚焦“四风”,剖析原因深挖根源,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坦诚,整改措施重点明确,收效明显,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聂万健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只是一个好的开端,整改落实、解决问题的任务更繁重、更迫切。他要求寺前镇要坚持“三严三实”,发扬认真精神,着力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在深入、深化上下功夫,不断破除“四风”、锤炼作风,不断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树形象、聚民心、促发展。要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坚守理想信念、锤炼担当品格、持续改进作风、强化班子建设、抓好统筹兼顾,要把开展活动同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体现到促改革、促发展、促民生改善上。
        县委第三督导组全体成员和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汪丹  吉清)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