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应杰苗指导花管处(旅游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5日下午,花管处(旅游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应杰苗全程参加指导。
        会上,花管处主任汪从永通报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并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随后分别作对照检查。大家聚焦“四风”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人对照检查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按要求提出了批评意见。
        应杰苗在会上指出,花管处(旅游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较充分,自我批评画得像,相互批评看得准,实现了预期效果,大家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认识比较深刻,对全县文化旅游发展有关问题的反思比较客观。他要求,花管处(旅游局)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抓好整改落实,在建章立制上要动真格,要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地整改措施,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表,改一件成一件,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二要与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三产兴县”和“生态立县”战略,大力推进文化旅游一体化,继续抓好景区管理、招商引资、工程建设等工作,要在确保花亭湖“生态安全、水质安全”前提下,立足长远,认真谋划,充分运用市场化办法,整体开发利用好花亭湖的生态和旅游资源。三要重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监督责任,注重防微杜渐,严格廉洁自律,做到警钟长鸣。
        县委第十督导组全体成员和县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督导组组长还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苏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