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城西乡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8月20日,城西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城西乡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乡直单位书记、主要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组织委员,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对于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个基层党总支、支部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扎实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达到党员之间加强思想交流、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促进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会议要求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原则上在8月下旬前完成。(城西乡 王小韬)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