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黄金周接待游客34万人次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县花亭湖及五千年文博园等主要景区游人如织,秩序井然。据县旅游部门统计,全县共接待县内外游客34万余人次,实现门票收入近810万元。其中,花亭湖景区共接待游客8.81万人次、同比增长1.26%,实现门票收入27.35万元、同比增长6.63%。五千年文博园景区共接待游客19.72万人次、同比增长6.19%,实现门票收入759.86万元、同比增长56.99%。 

        较之同期,五千年文博园景区旅游接待人数明显上升,黄金周第一天就接待游客1.52万人次,日接待游客最多达4万多人次。该景区仍主打“文化游”品牌,深受游客热捧和好评。园内承载厚重的雕塑,恍若天成的根雕,无处不在的“龙形元素”,精妙绝伦的木雕,历史悠久的化石,特别是黄金周前夕盛大开园的二期“十里画廊”景区,奇石展览、状元文化墙、三百六十行文化园、非遗文化展示、全国黄梅戏群英汇、立体清明上河图的惊艳亮相……一系列彰显中华文化的景点与艺术珍品,多方位地向游客们彰显了文明和历史的厚重,让游客在文博园里享受到了一场独特的文化盛宴。 

        与此同时,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禅宗之旅”和“农业采摘之旅”历来备受游客青睐。游客们在“千重山色、万顷波光”的优美自然风光中怡情悦性的同时,也沉浸在采摘游及品农家饭、干农家活等带来的欢乐里,不得不为我县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及深厚的人文底蕴赞叹不已。 

       黄金周期间,全县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无游客滞留现象。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