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徐桥镇召开换届后村(居)干部培训会

        继9月底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后,10月11日,徐桥镇党委、政府在镇综合四楼会议室召开村(居)干部培训会,着力提高基层村(居)干部履职能力、廉政意识、服务能力和发展能力。参加培训的有村(居)两委全体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县纪委有关同志就廉政建设进行了培训,剖析了村级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着力从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角度,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职务犯罪的发生。
县计生委有关负责同志就计划生育政策、现状和业务上进行了培训,从服务满意度、孕情管理和政策符合率等方面重点分析了徐桥镇计生形势,并就计生工作业务进行指导。
        徐桥镇镇长张世跃指出,村级发展思路是抓经济发展,引导农业人口向中心城镇、村庄集中,搞好中心村、聚集点建设,抓好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抓社会发展,做好计生、维稳、和谐社会建设。并就当前的省“十三运”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秸秆禁烧、森林防火、农村妇女“两癌筛查”、殡葬改革、美好乡村建设、村级“三资”运作管理、农民宅基地管理、农村清洁工程、三线三边、计生迎检等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徐桥镇党委书记叶剑明就组织建设工作中的党员发展、班子自身建设、做好新老班子交接工作等方面做了要求,并指出各村(居)干部要有团队意识、增强班子凝聚力,要有为民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有实干意识、提高工作实效性,要有廉政意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要有良好形象、彰显人格魅力,号召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在基层一线恪尽职守,当好一名合格的村干部,切实做到为老百姓办实事,为人民群众谋利益。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