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民营企业联盟发展互助协会成立

        10月24日,太湖县民营企业联盟发展互助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龙山宫宾馆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徽省太湖县民营企业联盟发展互助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县政府副县长李加生、县政协副主席蒋卫东出席会议。
        李加生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会员为太湖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李加生指出,协会的成立,为民营企业各行业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意义重大。李加生要求,协会要严格遵守协会章程,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办事;协会牵头人要履好职、尽好责,以协会带动会员、行业的发展。协会要正常化、经常化地开展各项交流活动,连好线织好网,达到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目的,提升协会生命力。在新形势下,协会和各会员必须打造诚信守法经营理念,依法办事,讲法律、守规矩。各职能部门要围绕相关职责和企业所需,在融资、后勤保障和政策宣传等方面搞好服务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为推进太湖经济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
        据了解,该协会是县域民营企业开展学习、交流、自律和维权活动的服务性组织。其宗旨是推动行业间经济合作,拓展县域经济纵横联系、加强相互协调、促进城乡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和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