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县消协第四届理事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10月24日,县消协第四届理事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市消协会长王启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县政府副县长黄永忠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在充分肯定近几年来我县消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消法》赋予的八项法定职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村居,不断拓展消费教育和咨询服务途径,不断提高全民合法维权意识,特别是要适应新的形势,着力维护旅游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尽职尽责,统筹兼顾,协调配合,强化措施,突破难点,重点加强农村消费维权,及时调解消协纠纷,切实规范市场秩序,做到长期抓、经常抓;要进一步强化科学引导消费和社会监督,努力构件教育咨询服务、社会监督和投诉救助的“三大体系”,不断创新对社会和服务进行监督的有效手段,创新消协与消费者的信息沟通互动机制,完善诚信维权单位的评价考核标准;要进一步抓好“一会两站”和消协组织的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消协队伍整体素质和维权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县消协会长曹三应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还评选表彰了“2011-2013年度”消费维权5个先进单位和10名先进个人;通过了《太湖县消协“诚信单位”评选办法》。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