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晋熙镇召开首次党代会年会

        3月11日,晋熙镇召开党代会首次年会。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党委书记刘道元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纪委书记汪雪华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4年是晋熙大事多、喜事多、急事多的一年,更是收获满满、难以忘怀的一年。全镇经济继续快速发展,在全县保持领先水平。征地拆迁稳步推进,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人居环境明显改善,芭蕉中心村收入全省“锦绣江淮家园”50例。民生工程不断加强。人口计生工作全县领先。全镇社会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提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八项规定”得到落实,“四风”明显改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氛围浓厚。党员干部队伍得到加强。
        会议强调,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是全面依法治国开局之年。党委的工作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总书记学创精神,坚持“四大战略”不动摇,着重抓好征地拆迁、计划生育、综治维稳、护林防火、招工招商、社会事业发展和民生工程等七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党委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党的建设,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不懈地巩固群众路线教育成果、切实改进作风、纠正“四风”,教育带领广大党员守纪律讲规矩,以优良的党风带动政风和社会风气。
       与会全体代表向全镇广大党员发出了“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倡议,要求广大党员从我做起,做到“五讲五比”:讲学习、比政策水平,讲规矩、比政治责任,讲觉悟、比群众观念,讲正气、比道德责任,讲担当、比社会贡献;向我看齐,承诺“四有八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说不合规矩的话、不做有悖社会公德的事、不拉帮结派、不涉黄赌毒、不搞封建迷信、不拖工作后腿、不违反计划生育、不违规信访。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起来,在党委领导下,为建设美好乡村、打造靓丽县城而奋斗!(李柏松)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