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国道105太湖段改建工程PPP项目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5月10日,国道105太湖段改建工程PPP项目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安徽建工集团副总经理王厚良,县长朱小兵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时彪主持仪式。

    朱小兵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工作,始终秉承“要致富先修路”宗旨。近年来,先后完成了s211、S362及天弥线、怀太线等一批省、县道升级改造工程,全县骨干路网得到优化。105国道作为贯穿我县的唯一一条国道,境内长约28.5公里,是我县连接安庆、九江、武汉以及周边县的重要干道,此次改造工程全长23.62公里,为一级公路,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格局,更好地带动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县长朱小兵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安徽建工集团恪守“重合同、守信誉、质量第一”的宗旨。在项目实施中,奉献建工人的智慧、勤劳和汗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继续关心支持太湖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扩大与我县合作范围,实现更大的共赢。

    王厚良在讲话中表示安徽建工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有信心、有能力高标准完成国道105太湖段改建工程。王厚良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太湖的合作,在更多建设领域发挥公司优势,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县交通局与安徽建工集团进行了项目签约。国道105太湖段改建工程有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签约仪式。(李传林)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