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3
17日,县委书记程志翔在县政府大会堂主持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县领导朱小兵、张达华、赵福南、张敏丽、黄永忠、陈时彪、赵俊杰、陆恒力、殷跃平、吴文健、孙爱德等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2017年度重点工程安排汇报,审议了《太湖县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讨论稿),讨论了县干联系点调整事宜。与会人员对这三个研究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同意了这三个研究事项,并要求相关部门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合理采纳。

    程志翔强调,当前,我县面临了极大的政策机遇,但也面临着困难和挑战。总体来说,机遇大于挑战。近年来一系列重点工程的开工建设,表明我县呈现出厚积薄发之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工程建设,形成合力,扎实推进。要综合考虑方方面面因素,建立项目进入、退出机制,形成良好的竞争局面;要充分利用“两查一考+”,将“两查一考”与重点工程督查相结合,建立有效的督查机制,并运用好督查结果;要建立及时调度机制和单个推进机制,县重点办要及时向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县纪委、“两查一考”办报送重点工程进展、遇到的问题等内容,便于掌握情况、协调解决问题;要迅速启动“重点工程项目服务月”活动,明确责任分工,提供优质服务;要树立敢举债、善建设、优发展的理念,为太湖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要对重点工程项目加大督促力度,必要时须亲力亲为。

    程志翔对我县通过以商招商、真情招商、服务招商等模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今年,我县借鉴兄弟县一些好的做法,结合我县实际,对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考核办法等进行了调整,这是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质量和效益、提升服务质量、营造更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的需要。招商引资是永恒的课题。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运行机制,营造全社会关心的氛围,鼓励全员参与招商,促进大招商;要充分运用好考核激励机制,确保考核结果的真实性,提高安商、亲商的服务意识,形成责无旁贷的工作态势。

    朱小兵要求,要对去年全县重点工程完成情况有一个详细的通报,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于促进今年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的开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善抓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推进力度;要强化跟踪调度,建立完善调度机制,千方百计解决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他指出,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的下达,有利于形成“人人参与”的招商氛围,有利于形成“人人有责”的责任体系,有利于形成“人人关心”的自觉服务意识,有利于形成“人人有利”的招商机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努力开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局面。(叶玲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