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经济运行情况


      1019日,市督查组一行来我县督查1-8月份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出席会议并汇报了相关情况。

       据了解,根据市委办《关于对各地1-8月份经济运行中存在突出问题开展实地督查的通知》要求,我县对照督查清单,认真剖析,并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进展。

      会上,督查组对我县采取的积极应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采取的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加大政策引导作用、开展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开展银企对接等举措得力,取得了明显效果,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我县进一步落地落实各项措施,做细各项工作,针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调度力度,发挥更大效能;要在盘点、客观分析今年全年经济运行情况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着力化解遇到的难题,科学谋划好明年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要紧抓工业不放松,结合文化、旅游等资源优势,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叶玲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