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怀宁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9月1日,怀宁县委书记郭家满、县长余学峰率怀宁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怀宁县县政协主席丁风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龙、县委副书记徐家平等县几大班子领导参加考察。县委书记程志翔,县长朱小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政协主席聂万健,县委县政府督查组组长赵福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俊杰,县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吕明华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程志翔首先代表县几大班子向怀宁县党政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在陪同考察中,着力介绍了我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县、三产兴县”等六大战略所取得的成绩。程志翔等领导表示,诚恳希望兄弟的怀宁县考察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怀宁县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安徽集友纸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太湖金张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乐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五千年文博园“十里画廊”景区实地,对我县经济开放区成长型企业和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考察。

    通过考察,怀宁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对我县聚焦工业突破、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团一行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