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中共太湖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中共太湖县委书记、副书记、常委;会议通过中共太湖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6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太湖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大会主席团委托,程志翔同志主持会议。
    全会应到县委委员39人、候补委员7人,实到县委委员38人,候补委员7人,因事因病请假的县委委员1人,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首先鼓掌通过会议议程。全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太湖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全会对县委常委和县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作了说明。
   
    全会选举程志翔、朱小兵、张时民、毛胜发、张敏丽、黄永忠、方勇、陈时彪、赵俊杰、陆恒力、李加生为县委常委;选举程志翔为县委书记,朱小兵、张时民为县委副书记。
    会议还通过了中共太湖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张敏丽为县纪委书记,雷震、陈琳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程志翔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被推选继续担任新一届县委书记,是全体委员对自己的信任和重托,更是对自己的激励和鞭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对太湖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遗余力,与同志们和全县人民一道把太湖的事情办好。
    程志翔表示,从现在起,十五届县委就正式接过十四届县委的“接力棒”,肩负着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实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三个太湖’”的历史使命。
    程志翔代表十五届县委常委会,向全体党员干部、全县人民群众做出八点承诺。一是讲政治。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忠诚,牢记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讲发展。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同步推进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加强和改进对经济社会重大事务的领导,集中精力解决带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问题。三是讲学习。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坚持学以致用,提升把握和运用市场经济规律、社会发展规律、自然规律的能力,适应领导“三个太湖”建设的需要。四是讲团结。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珍惜并维护常委班子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坚决执行班子的集体决策,以县委班子团结带动四大班子团结、上下级团结、党群干群团结、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稳定、风正气顺心齐、想干会干干好的氛围环境。五是讲奉献。不当懒官,不伸手要官,不向组织讨价还价,始终把工作放在心上、把心放在工作上;力行“三严三实”,大兴实干之风,定下来的事情雷厉风行、抓紧实施、务求实效。六是讲正气。在思想品格上,坚持诚实正直、以德服人;在选人用人上,做到严守规矩、公道正派;在风气建设上,做到扶正祛邪、正本清源。七是讲纪律。认真贯彻《党章》,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政治、廉洁、组织、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纪律”;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守土尽责;自觉把太湖的事情放到全国全省全市的大格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八是讲廉洁。遵循“两个法规”,坚决反对“四风”;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之风,自觉接受党内外的监督,坦荡做人,干净干事;管住亲属,管住身边工作人员,绝不允许他们打着旗号谋取私利特别是插手工程项目、人事安排。(陈开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