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县规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5月13日下午,县规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县长朱小兵,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副县长鲁伟文以及县规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县城Th-04单元11街区地块控制性详规图则、Th-05单元地块控制性详规图则、Th-06单元地块控制性详规、晋湖家园二期2号、3号住宅小区宅户型局部调整、徐桥工业园区09-01局部(太湖县第二人民医院)控制性详规用地性质调整、县城Th-01晋熙古镇单元控制性详规及Th-01单元A-01-005地块控制性详规图则、汇通大厦住宅楼等项目外立面装饰变更、人民广场西北侧地块(天高财富广场)规划调整等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市县相关设计单位技术人员就其规划进行了图解详细说明。
    朱小兵强调,一要严格执行县城总体规划的严肃性。各相关地块的控制性详规及其图则必须严格遵照县城总体规划的框架以及国家相关政策进行规划,要因地制宜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国土、住建、消防等部门的规定予以实施。二要尽快收到用地建设的实效性。县规委会要适时召开工作例会,对全县的用地建设规划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研究,积极完善相关功能区建设,无论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用地,还是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用地或房产开发建设用地,一旦规划落地,就要做到早开工、早建设、早收益。(刘辉)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