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及减排工作会议

    5月16日,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及减排工作会议在大会堂召开,副县长王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提高大气质量、创建生态文明县,我县将扎实推进“尘 烟 气”等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不断建立健全政府统领、企业施治、市场驱动、公众参与的大气污染防治体制机制。
    王国林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认识上要进一步提高,任务上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上要进一步落实。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及减排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围绕分解的任务,强化责任,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加大督查、调度力度,严格执法,严肃查处,确保今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及减排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县政府关于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及减排工作的通知和县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制定的年度工作计划。
    据记者了解, 今年,省、市下达我县主要污染物减排任务为:化学需氧量排放量削减306.6吨、氨氮排放量削减23.7吨。按照任务,我县重点将完成14项化学需氧量排放量、氨氮排放量削减项目建设,完成255辆黄标车淘汰任务,同时加强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营监管及5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任务。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