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吴文健到小池镇红星村调研指导工作

201605180846205824_8Pg3FMrk.jpg    5月17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吴文健率县发改委相关人员一行到小池镇红星村,在小池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指导工作。
    在红星村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文健一行认真观看了省委组织部联系帮扶红星村精准扶贫工作纪录片,听取了省委组织部选派干部、红星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汤中营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吴文健表示,此次来红星是为了解决问题而来。会议对红星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村村通和水利项目开展、易地扶贫搬迁计划、产业扶贫推进、旅游产业规划所面对的困难都给予一一答复。会议要求红星村要做好项目规划,与发改委各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努力把红星村打造成全省精准脱贫示范村。
    随后,吴文健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红星村猕猴桃产业发展基地和光伏发电建设基地及叶盛兰故居。(胡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