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毛胜发主持召开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5月1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毛胜发在晋熙镇主持召开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晋熙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文明办、住建局、城管执法局、房产局、消防大队、环卫所及该镇各社区负责人出席会议。
    毛胜发强调,严峻的形势需要我们立即警醒起来。当前,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存在创建整体水平低、测评得分很低、低分项目多等严重问题,需要各社区立即警醒起来,把文明创建工作真正摆上重要位置,及早抓、主动抓,集中力量克难攻坚。严格的测评标准需要我们准确掌握。各社区要组织开展培训活动,精心安排培训内容,精准选择培训对象,让基层干群熟知创建要领、测评标准,同时要主动钻研,创造性地解决困难和问题,做到有的放矢抓创建。严重的短板需要我们尽快补齐。各社区要不等不靠,针对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暴露出的各种短板问题,力所能及地进行补缺补差,一一予以销号;难办的事要会商协调解决,一一加以落实。严肃的政治任务需要我们切实担当起来。创建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县城暨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是县委、县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各地各部门需要抓紧抓实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各社区要迎难而上,重心下移,动员广大干群积极投身创建工作之中,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抓出成效,确保顺利通过7月份创建工作考核验收。严厉的问责制度需要我们明白。各社区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创建工作职责,坚决克服松劲厌战、消极懈怠的错误思想,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创建工作水平;确因推诿扯皮、工作不力而影响全县创建工作整体效果和整体进度的,要实行责任倒查,绝不含糊。
    会上,县文明办通报了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结果,指出了前期各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及需要努力改进的地方。县直各单位就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各社区作表态发言。(陈开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