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陈时彪出席全县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月29日下午,县检察院召开了2015年全县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15年检察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时彪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林作了题为“适应新常态,谋划新发展,努力释放检察工作新活力”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5年度检察工作,并从五个方面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时彪听取报告后,认为2015年度县检察院的工作有亮点、有成效、有影响、有活力,对于维护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在服务发展上精准发力。要立足五大发展理念,16项攻坚战部署,积极开展亮剑护航活动,建立检企共建机制,找准切入点和服务点,营造亲商、清商、服商的发展环境。二要在防范风险上精准发力。要积极完善廉政风险防控,要积极查办和预防扶贫领域的职务犯罪,推进在乡镇、县直单位建立职务犯罪预防教育基地,防微杜渐,从源头预防。三要在破解难题上精准发力。要适应检务公开新常态,讲好检察好故事,发出检察好声音。要使用办案责任制的常态,克服线索少,取证难等难题。四要在补齐短板上精准发力。要围绕打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令短干部关键少数,依法全面从严治检,切实查补短板。对于强化检察队伍建设,他要求,要有铁一般的信仰,始终对党忠诚。要有铁一般政治纪律,遵守党章,廉政条例。要有铁一般的担当。要敢负责,勇担当,能作为。要严格遵守办案责任制,案件全程留痕,有档可查。要积极回应网友关切,正确应对涉检网络舆情,提高自身监督实效。
    会上还通报了2015年度上级院表彰情况、2015年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院纪检组与二级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