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组建学习宣传小分队赴各乡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为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文明意识,引导城乡居民从点滴做起,革除陋习、崇尚文明,营造全县上下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4月27日至29日,县学习宣传小分队分三组赴各乡镇开展“文明创建、从我做起”集中宣讲活动,宣讲内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整个宣讲活动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以身边人说身边事,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据悉,我县为提升基层宣讲水平,充实基层宣讲队伍,从宣传、党校、教育、文化、卫生、地税等部门和大学生村官中抽调9人组建县学习宣传小分队,他们用通俗的语言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大大增强了宣讲效果,赢得了广泛好评。下一步,县宣讲小分队还将赴部分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开展宣讲。(杨钊)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