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3日,我县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大会堂召开。县领导张时民、潘泽忠、李加生、占卓夫出席会议,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在会上作讲话。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全县广大青年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弘扬“五四”精神,担当历史重任,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出无愧于青春的绚丽篇章。
    张时民要求,各级团组织一要围绕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引导青年在我县16项攻坚战中建功立业。要围绕脱贫攻坚战,带领青年献智出力发挥“生力军”作用;要围绕造林防火攻坚战,动员青年积极投身生态保护事业;要围绕调转促攻坚战,帮助青年立足岗位建功成才。二要围绕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组织青年在弘扬时代新风中争当排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要以“号”、“岗”、“手”创建评选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为有效载体,动员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各类文明创建活动,争做建设文明环境、开创文明新风的模范表率。三要围绕青少年成长与发展,尽心竭力为青少年办好事、解难事。要从解决青少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切实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关注困难学生、失业青年、进城务工青年、残疾青少年等弱势群体。四要围绕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夯实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要建设坚强基层组织,大胆创新团的组织建设和工作方式,着力扩大团的组织覆盖、增强团的工作活力;要打造一流团干部队伍,加大团干部选拔工作力度和团干部教育培训力度,积极拓宽团干部实践锻炼的途径和渠道;要加强团的作风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干部牢固树立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作风,树立心系青年、服务群众的作风,树立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断开创我县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还传达了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青年文明号”、“青少年维权岗”、“青年岗位能手”创建评选工作和“139”扶贫行动,启动了“凝聚青春力量 共创文明县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叶玲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