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李加生出席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推进会

201605090931524706_ieQefcoj.jpg    5月6日,我县召开了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推进会,副县长李加生出席并讲话。
    李加生强调: 一是把握机遇,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农网改造升级是得民心、顺民意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将极大地改善农村电网的供电能力,提高我县人民生活水平。按照要求,改造工程要在今年6月份完工,任务重,时间紧,要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紧迫感,讲效率、拼速度,以超常规的工作节奏、力度和效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扎实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安排、科学制定好工程的完工时间节点和项目施工里程碑计划;广开绿灯,简化和压缩工作流程,促进工程早日开工启动。三是建立机制,各司其职,确保农网工程建设畅通无阻。建立好工作联调机制,各级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扬“马上就办、办实办好”的工作精神。各司其职 ,推动形成加快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抓好进度、质量和施工环境,确保农网工程建设畅通无阻。
    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做了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的推进情况汇报,各乡镇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县发改委、县公安局、县国土局、县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县供电公司及各乡镇供电所、配电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