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汪从永主持召开分管领域“三重”工作4月份进展调度会

    5月9日,县政府副县长汪从永在县政府西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工作领域的32项重点工作、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县政府办、农委、水利局、林业局、民政局、扶贫办等部门及小池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汪从永听取了各牵头责任单位关于“三重”工作有关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对部门反映的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解决办法和思路,同时逐项明确各项工作的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调度农业工作时,要求县农委要牵头就熙岸示范区的管理体制问题进行深入调研,要善于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尽快就健全完善管理体制问题提出具体方案。要以农业龙头企业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服务好农业企业的责任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同时就秸秆禁烧、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颁证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在调度民政部门牵头的相关工作时,汪从永要求,要积极稳妥解决烈士陵园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安吉特夕阳红养老中心建设、山区殡仪馆等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同时,要求县民政局要早谋划、早安排,积极应对好今年汛期灾情可能造成的各类灾害的防灾救灾工作。调度林业工作时,重点就花亭湖迎水坡面的林相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同时对进一步完善全县森林防火体系建设、建立责任追究等制度提出明确意见。调度水利工作时,汪从永重点就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各相关部门的职责进行强调,要求小池镇、水利局等要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就防汛物资采购、重点区域的防汛应急预案制定以及部分险工险段的隐患排除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调度扶贫工作时,汪从永就当前的几项脱贫攻坚具体任务作出详细安排,并要求县扶贫办作为扶贫主管部门和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要做到部门职责履行到位,综合协调作用发挥到位,明确要求建立例会制度,要建立定期向县级领导报送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提示单、向各职能部门下达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清单的工作制度,要加快建立完善脱贫攻坚工作的督导机制,要切实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及时宣传全县上下脱贫攻坚工作的新进展、新要求和新经验。
    汪从永还听取了县水产局关于花亭湖综合整治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县水产局要就禁止网箱、拦汊养殖在开展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县政府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