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全县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5月6日下午,县法院召开了2016年全县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15年法院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时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县政协副主席蒋卫东出席了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良做了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时彪听取报告后,首先充分肯定了县法院近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司法为民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认为2015年度县法院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审判执行等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对于如何抓好2016年的工作,他强调要“抓重点,破难题”:一是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守住公平正义这一底线,坚持人民满意这一根本。二是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努力推进完善司法责任制等四项基础性作用改革及关键性领域改革。通过多元化解、繁简分流等改革办法予以破解当前法院案多人少的突出矛盾。三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法院工作提升。全体干警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司法作风建设,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执法办案、提升队伍素质的实际效果上。
    张俊良就2016年法院工作要求,一是要调整好心态,努力创精品、争一流;二是要精诚团结,用阳光心态迎接司法改革;三是要推进“两学一做”,抓好法院队伍建设。
    会上对2015年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张俊良还分别与院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叶青枝)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